视频:张国立蒋雯丽做50年夫妻 不惜自嘲撇清绯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国立蒋雯丽做50年夫妻 不惜自嘲撇清绯闻

  [制作:小戈]

  昨天,50集电视剧《金婚》在大兴磁各庄赶拍。张国立、蒋雯丽(蒋雯丽新闻,蒋雯丽说吧)13年后再度携手演夫妻。张国立在片场直言,演好中老年没问题,要命的是没信心演20岁的小伙子。

  要装嫩很忐忑

  故事跨越50年,主演就要从20岁演到70岁。在片场,两位主演做的最多的事就是换妆。蒋雯丽一会儿扎小辫,一会儿盘起头;张国立则老花镜、白衬衫、中山装一个劲儿地折腾。他说最忙的一次是一天改了7套妆,“我跟导演要求先拍中年、老年的戏,最后拍青年的,现在希望是落空了。因为拍摄进度和季节、场景的问题,我们只能串着来,导致早上还是26岁,晚上就57岁了。”

  张国立直言,中老年好演,最没底的就是演小青年儿。“我和雯丽都是四五十岁的人,都认为到了这个年龄段还演不好,愧为演员。我扮上青年装就对剧组的小姑娘喊:‘都别瞅我啊,小心别人说你们泡小兄弟。’我其实是在给自己壮胆儿,太没把握了。”张国立笑着说,“希望明天报纸上都说《张国立蒋雯丽携手〈金婚〉》,千万别起标题说我俩装嫩,这是直捅要害。”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19日13:0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