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首唱会开唱 不屑与李宇春做比较-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靓颖首唱会开唱 不屑与李宇春做比较

  相关连接: 李宇春热度不减 想见一面先掏三千
    张靓颖年满22周岁 隆重庆生“周董”助阵
    究竟这是谁的遗憾? 张靓颖参加05年我型我秀惨遭淘汰
    张靓颖坦言太懒怕演戏累 个性坚强不惧遇官司
    张靓颖新专辑自己作主 心态成熟面对超女竞争
    张靓颖做客现场演唱新歌《身体语言》
    张靓颖美国之行贪吃贪睡 异国过七夕却无艳遇

  【采集制作:陈小敏】

  18日晚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的首唱会。在演唱会之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张靓颖的状态似乎并不佳。加之昨日在与乐队彩排中,张靓颖遇到了意外状况,被巨大的麦克风撞送了牙齿,是否会影响到当晚的演出还不得而知。当有记者拿刚刚发完新专辑、同样也召开了首唱会的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与其做对比时,张靓颖也表现出满不在乎的样子。对于自己新专辑的销量似乎也充满了信心。

  不过在首唱会的外场,来到现场的凉粉似乎没有如人们想象的那么多,跟李宇春的首唱会相比玉米们的热情似乎更高。而入口处设置的新专辑卖点也是少有人光顾。

  8点整,“海豚公主”张靓颖以火爆的美国街舞闪亮登场。靓颖的舞蹈表现以及精湛的演唱的确没有让大家失望。不过也许是近日来的辛苦排练,也许是主办方的不周全。靓颖似乎对演唱会的流程并不熟悉,在首唱会的现场也是频频出错。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时间:2006年10月19日09:1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