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幸福小女人享受爱情甜蜜 自“那个”以后干劲十足-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孙俪:幸福小女人享受爱情甜蜜 自“那个”以后干劲十足

【采集制作:欧野】

    在魅力女人的颁奖活动上,除了尚雯杰厉娜(厉娜新闻,厉娜音乐,厉娜说吧)两位超女外,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等女明星也在红地毯上高调亮相。名模林志玲,在红地毯上的一招一式,非常老练,一身白色礼服极为养眼。

    由于主办方没有经验,活动开始后,在现场就根本没有安排媒体的拍摄区域,这也导致现场出现混乱,坐在后排的观众更是大声起哄,叫喊看不见,场面一度难堪。而在活动进行中间,大屏幕、灯光、音响、频频出错,原本一个看似盛大的颁奖活动,再次让人感觉到档次、水准的降低。

    孙俪这个幸福甜蜜的小女人,自信不仅仅表现在星光大道上,在新闻中心,还没等媒体提问,她便对最近的感情以及自身状态做了一个总结。

    而对于与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之间的恋情,孙俪表示,眼下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时间:2006年10月19日09: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