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尚雯婕厉娜新人拿大奖 猛男走秀超女看呆-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尚雯婕厉娜新人拿大奖 猛男走秀超女看呆

【采集制作:欧野】

相关视频:尚雯婕 最怕绯闻 爱美怕脸大
2006超女十强搜狐歌会网友互动:尚雯婕 阳蕾 唐笑 刘力扬
尚雯婕做客搜狐玩猜歌手游戏
尚雯婕:昨晚错过彩排 临阵认真吃小灶
超女十强搜狐在线音乐会精华版:尚雯婕演唱
谭维维vs尚雯婕2006超女终极PK(上)
谭维维vs尚雯婕2006超女终极PK(下)
冠军台下风光锐减 尚雯婕回答问题受限制
终极黑马尚雯婕 短信票数绝对领先终获冠军
PK之----谭维维对尚雯婕 尚雯婕胜出
超女三甲专访:尚雯婕不想PK李宇春! 谭维维没有遗憾

 

    2006年中国十大魅力女人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拉开序幕,今年的超女尚雯杰和厉娜(厉娜新闻,厉娜音乐,厉娜说吧),也成为十大魅力女性中的获奖艺人。活动还没开始,在酒店外等候的两位超女粉丝团就一比高下,嗓门是一个比一个大,谁也不愿自己的口号声被比下去。


     超女所到之处绝对可以用疯狂来形容,粉丝不断向前拥挤,尚雯杰和厉娜不得不坐在车里,等候支援。

在明星走过星光大道后,颁奖盛典正式开始,除了耀眼前卫的女模特,在秀的环节中还有两位近似赤裸的男模特展示另类造型。在他们走秀期间,搜狐娱乐播报的记者发现,台下坐着的两位超女一直是目不转睛的认真欣赏,没有半点不好意思,表现的相当专业。


    超女拿魅力女性大奖,更多的是凭借着她们的人气,与杨澜等这样的知性女前辈相比,超女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不过参加魅力女性的评选,又获此殊荣,对于她们来说,更多的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一种历练。


     与今年的两位超女相比,匆匆赶来的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最不靠谱,按照主办方安排,每位艺人都要在新闻中心里接受媒体访问,而张靓颖只顾上台拿奖,匆忙亮相,连近在咫尺的新闻中心都不肯光顾一下,这也让在专访室里等候半天的媒体大失所望。

 

时间:2006年10月19日09:0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