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现场游戏:厉娜把王菲猜成张铁林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现场游戏:厉娜把王菲猜成张铁林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视频:刘力扬、许飞、厉娜演唱各自最新单曲
视频:厉娜、许飞现场跳交谊舞
视频:许飞调皮捣蛋爱玩拍帽子游戏
视频:刘力扬、许飞、厉娜现场激情赋诗
视频:刘力扬是“阳气”还是“洋气”?

  主持人大鹏:在这儿有现场的三位美女要注意了,在我这只手里会有一些题板,都是你们认识的。待会大家站起来,然后我会举牌子,我自己你们唱歌都很好,但是你们不能唱出他们的成名曲,就是你们的肢体语言,接下来这个人两个字,然后厉娜(厉娜新闻,厉娜音乐,厉娜说吧)就来笔划,到最后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你们三个人里面谁猜得最多呢,猜得最多的我们就会给一个奖品,谁先来呢?你们三位谁来先比划啊?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站到那边去、小雪。我们的现场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这个时候力扬能够看得到这个歌手的名字,接下来这个歌手是两个字了,但是力扬不准唱出声来,现场我们的歌迷也不能提示。

  刘力扬:可以猜谐音吗?

  主持人大鹏:当然可以。

  主持人LuLu:现场的网友不能提示,万一泄露了风声, 就她输了。

  主持人大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位歌手非常的著名,刘力扬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告诉她们。这边的网友不要提示,力扬开始!

  (现场做游戏)

  厉娜:张铁林(张铁林新闻,张铁林说吧)

  (现场笑)

  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王菲。(鼓掌)

  (许飞做手势)

  现场Fans:许飞,厉害,许飞,厉害!

  主持人大鹏:接下来这位歌手是三个字,应该算作一个主……不能用口型啊?快、快、快!小虎队。力扬来,厉娜加油啊!这个人是谁?

  厉娜:黄品源(黄品源新闻,黄品源音乐,黄品源说吧)

  主持人大鹏: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小雪应该怎么样。也是王菲是吗?(笑)

  许飞:邓丽君。(鼓掌)

  主持人大鹏:猜歌之王啊,接下来这一位!主持人LuLu:好象那边都能看得到啊,我们反过来可以吗?

  主持人大鹏:这全看他们自觉了。快给网上的网友看一下!好了,可以了,我们看许飞,不能说话。

  厉娜:陈冠希。(猜对,歌迷鼓掌)

  主持人大鹏:我们再来看下一道题,这个比较难了,厉娜!好,大家不要提醒,我们看厉娜应该怎么提示战友猜对这个,两个字。

  刘力扬:猛男是吗?(笑)

  主持人大鹏:我们现场的歌迷不要提醒啊!

  刘力扬:大家猜到了,草蜢!

  主持人大鹏:我跟你说这个是缘分,现在又猜对了,那现场就给我们唱几句。

  现场Fans:现场唱!

  (许飞、刘力扬现场唱歌)

  主持人大鹏:好,游戏就到这里结束吧!跟大家解释一下,因为接下来三位女孩还有其他的通告,所以我们的游戏环节在这儿告一段落,待会给你们时间,我好象忘了,许飞最后答对了几道题?

  现场Fans:好多好多好多!

  刘力扬:我建议每个人都给礼物。

  

时间:2006年10月18日18:3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