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力扬、许飞、厉娜现场激情赋诗-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刘力扬、许飞、厉娜现场激情赋诗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视频:刘力扬、许飞、厉娜演唱各自最新单曲
视频:厉娜、许飞现场跳交谊舞
视频:许飞调皮捣蛋爱玩拍帽子游戏
视频:刘力扬是“阳气”还是“洋气”?
视频:现场游戏:厉娜把王菲猜成张铁林

  主持人大鹏:我发现出去大家喜欢上网的话,现在网上有一种风潮就是喜欢写诗,现在有一个赵丽华非常喜欢写诗,当然了针对今天的情况,我现场也做诗人一把,一首诗要献给大家。“飞雪漫天、爱她狂!栗子只为力扬香,今天三人都来了,大鹏心里喜洋洋!”

  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我觉得哥哥你不愧是名嘴主持人,挺不错的。

  刘力扬(刘力扬新闻,刘力扬音乐,刘力扬说吧):非常的好。

  主持人LuLu:能够说出一些真实的话来吗?

  许飞:相当的好。

  主持人大鹏:我受到三位超级女声的评价,我心里真的是非常的激动,你们三位也来做一首诗来如何,我们今天来吟诗作对,把酒言欢!

  刘力扬:我突然想到一个不太押韵的。“金秋丰收时,栗子树上结满了栗子!”(笑)

  主持人大鹏:好诗,好诗!以茶代酒!你看我们都是诗人!今天现场的气氛我们自由发挥。

  许飞:我也说一句不太押韵的,但是我看到现场这么多朋友,随便说两句吧!感动飞雪亲如一家人,我和小雪祝福大家!(笑)

  主持人大鹏:好诗!(鼓掌)

  厉娜(厉娜新闻,厉娜音乐,厉娜说吧):我说一下我的感受吧,看到你们的一个感受,我做诗方面,小女子今天来到搜狐,心里暖洋洋!谢谢大家!

  

时间:2006年10月18日18: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