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方神起泰国再掀韩流 万名歌迷齐唱破记录-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东方神起泰国再掀韩流 万名歌迷齐唱破记录

【文/制作:子衿】

    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东方神起新闻,东方神起音乐,东方神起说吧)在泰国曼谷举行自己的演唱会,两万多歌迷现场亲眼目睹了他们炫目的舞蹈动感的歌喉。作为东方神起亚洲巡演中的一站,共有1万2千多观众入场,10几人晕倒,再次证实了东方神起在东南亚的人气。

   “整个演唱会上,每首歌曲所有的FANS都跟着演唱的场景令人惊讶。从8岁到40岁年龄段的歌迷都喜欢他们。在现场,还有很多跟父母一起来看演唱会的年轻学生。女性FANS大概占了80%,男性占了20%,男性粉丝也算相当的多了。 男粉丝们从东方神起的强劲歌曲和精彩舞蹈中发现了他们的魅力。东方神起在 ‘Channel V’的国际排行榜上打榜的6首歌曲都位居第1。‘Rising Sun’ 连续4周排名第一,他们比很多海外著名的歌手都取得了更好的成绩。”

【来源:娱乐星天地】

时间:2006年10月18日17:2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