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父子》获提名 郭富城杨采妮角逐罗马影帝影后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父子》获提名 郭富城杨采妮角逐罗马影帝影后

【文/制作:子衿】

  初立门户的的罗马电影节用其特有的魔力吸引了大量国际明星。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杨采妮(杨采妮新闻,杨采妮音乐,杨采妮说吧)、林熙蕾主演的《父子》更是大出风头,这部参与最高奖项角逐的影片受到了充分关注。

  《父子》以写实的手法讲述了一个普通三口之家的悲欢离合以及父亲和儿子之间由关爱到对立、痛苦却又难分难舍的复杂情感。

  郭富城和其他主创还趁闲前往斗兽场附近闲逛,拍照、吃雪糕、坐马车,趁机小逛一下经典名片《罗马假日》里的场景,坐马车时,大伙儿还取笑城城,真有齐人之福,有“老婆”杨采妮,有“女友”林熙蕾,又有“儿子”吴景滔同车同游,真是坐享“齐人之福”!

【来源:娱乐星天地】

时间:2006年10月18日17: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