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对自己不自信 销量全靠费玉清?-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周杰伦对自己不自信 销量全靠费玉清?

相关链接:首度与周董合作 费玉清谈杰伦印象

  【采集制作:陈小敏】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以他非凡的音乐魅力,广泛的音乐元素,堪称华语乐坛掀起“中国风”的第一人,融合黑人音乐的RAP、R&B、拉丁音乐等成分,最大限度的发扬中国音乐的精神。

  刚刚获得MTV音乐盛典亚洲杰出艺人奖的周杰伦最近可谓是好运连连,9月份刚刚推出的第七张个人大碟《依然范特西》在销量上又取得了巨大成功。迄今为止,这张专辑的销量在全亚洲已经突破了300万张。

  17日下午,周杰伦《依然范特西》亚洲庆功会在北京举行。庆功会以极富中国特色的中国鼓表演开始,在歌迷不断的尖叫声中,周杰伦一身白色西服亮相。主办方也不惜花下重金找来清朝年间皇家龙椅,价值数百万,以显示他在华语乐坛稳坐龙头地位。在主持人谈到了新专辑销量上的巨大成功后,周杰伦谦虚的表示,新专辑的销量全靠了在《千里之外》中与他合作的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

  首波主打《千里之外》MV重现30年代的花样年华,上演一出生死气阔的乱世儿女情。这次更是邀请中国风翘楚费玉清合唱这首古典风情的情歌,堪称一绝,感人的旋律与画面均是由周杰伦一手包办,从音乐到故事的内容,再延伸到音乐电影的拍摄,杰伦一气呵成,拍摄成了一部长达7分钟的音乐电影。而整支影片的拍摄为了呈现30年代歌舞厅的繁华盛况,作为导演的周杰伦要求严格,搭景两天,连续拍摄两天两夜,所有的规格比照电影。

  周杰伦不仅自己唱歌,在音乐方面的才能也不得不让人佩服,到目前为止众多歌手向他约歌已经超过了100首,很多歌曲更是广为传唱。而杰伦也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給费玉清的些个。为了能够进军奥斯卡,周杰伦表示有时间会多学点英语,不过他学习语言的方式确是与众不同。在现场也表示因为自己尿频,所以学习一门语言最先学的一句话就是询问厕所在哪里。

  《依然范特西》这张专辑延续了以往的“周氏风格”,旋律更加流畅。对于这张销量已经超过300万的新专辑,周杰伦表示很满意。

时间:2006年10月18日07: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