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nergy 和原团长牛奶已经疏于往来-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Energy 和原团长牛奶已经疏于往来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视频:Energy大谈《猩人类》幕后花絮
视频:Energy成员阿弟:冲动时曾因爱而自残

  网友:说到Energy他们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团体,他们走过和正在走的是一条比较特殊的路,他们不像NRG在生死离别中谱写壮丽的故事,不像神话和HOT在娱乐史上拥有如雷贯耳的声名,不像小虎队和可米小子可以干脆地解散,不像五月天和草蜢可以骄傲地经历了离散后再重聚。他们更多的是在残酷的演艺竞争和商业倾轧中一次次的身不由己,是面对昔日战友和死党时无奈的选择两两相望,他们在苦苦地撑,在微笑着等,甚至再忍受着自己歌迷的误会和指责。

  书伟:归纳得很准确,把我们归纳进去就是因为我们只有一个例子,我们就是我们,没有一个团体像我们一样经过两次团员离开还能够站在舞台上表演,再坚持我们的一种精神,我们当时组团的精神,人数上面不会因为谁的离开就打击了我们的信心或者歌迷对我们的支持。也谢谢这位网友给我们加油。

  主持人:现在三个人会不会害怕哪一位团员变动变成TWINS(TWINS新闻,TWINS音乐,TWINS说吧)

  书伟:变成动力火车。

  阿弟:不管未来怎么样,争取大家在一起合作的这段时间好好珍惜,每次表演还有所有歌迷对我们的支持。我们现在是比较珍惜现在拥有的。

  主持人:是面对昔日战友和死党时无奈的宣传两两相望,他们在苦苦地撑,在微笑着等,甚至在忍受着自己歌迷的误会和指责。有这样的情况吗?

  阿弟:还是媒体写的。

  坤达:事情发生的当下可能有情绪在,其实彼此心理知道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只是没办法说清楚。

  阿弟:好像男女朋友分开,是不是因为你的另外一半劈腿或者怎么样,其实根本没有什么。

  书伟:加上团体,只要一有人离开就说你们一定是不合、吵架或干吗,其实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规划,我们又不是兄弟姐妹,又没有血缘关系,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什么决定都要被尊重。

  阿弟:硬要说的话,理念上、观念上不同。

  主持人:现在跟前队长牛奶还保持联系吗?

  书伟:他的个性是比较不会表达出来给别人,当他离开的时候,其实有一段时间完全没有联络,得知都是从一些网络、报章杂志。

  主持人:歌迷听到这张全新的专辑,他心里听到这张《新人类》会是什么样的反应?有没有渠道?

  书伟: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我们在新加坡,他现在在那边当主持人,应该会叙叙旧。

  主持人:那样的场合下,四个人重逢,是我们的歌迷福分了。新任队长二位来做一下评价,觉得怎么样?做得是否称职?

  阿弟:称职。

  坤达:称职。

  主持人:他们是不是不可能讲不称职。

  坤达:其实也不会,队长在我们里面当中……

  书伟:地位最低。

  坤达:年纪最大,没有地位最低。

  书伟:我们这里谁年纪最大谁当团长。

  坤达:没有说有什么特权,每次决定什么事情,大家一起去做。

  书伟:我这个团长有一点蛮厉害,可以当大家的发型师。

  阿弟:这次来内地,习惯自己弄头发,坤达是书伟帮着弄。

  书伟:有些角度他没法弄到我帮他弄,他从台湾带来一堆发夹,结果电流不对烧坏了。

  坤达:书伟帮我弄,一出来之后别人说坤达你的发型很乱,我就看着书伟。

  主持人:为什么把自己的头发弄得那么,把别人的头发弄得那么塌?

  书伟:你需要我可以帮你。

  坤达:不需要了。

  主持人:组团四年来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书伟:出道第一年的时候办的第一场演唱会,才一个月的时间,现场聚集了好几万人。那时候我们刚上场的时候很紧张,当台子一升下来的时候,最后一首安可曲,坐升降梯下来,我们五个人抱着随着升降台一直哭下去,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坤达:那算是我们每个人人生第一场演唱会。

  阿弟:出生到现在也没看过那么多人。

  书伟:2002年8月29号。

  主持人:现在三个人谁比较容易哭?你刚才提到五个人抱在一起哭。

  阿弟:以前的话是我。

  坤达:现在已经很少哭了,长大了。

  书伟:眼泪流光了。但今年9月1号在台北演唱会,歌迷打赌我们一定会哭,结果没有。现在的Energy给大家是一种很开心的感觉,就像我们的团名一样,Energy很有能量。有时候那种感动是可以通过其它方式去表现的。

  主持人:作为一个这么受欢迎的乐团,自己最喜欢的团体是什么?

  书伟:小时候很喜欢EVERYBOYS,国中的时候每次下课,大家都模仿他们的舞蹈动作。后来渐渐接触西洋、东洋韩国的一些团体,像后街男孩,日本、韩国的团体都是蛮不错的。

  主持人:一个团体内会喜欢上一个单人的艺人吗?比如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

  书伟:我们现在超喜欢一个人,陈奕迅。这张唱片的制作人也制作过他的专辑,我们很好奇,那陈奕迅录音的时候是怎么样的,他唱歌是怎么样的。他唱歌会给制作人很多种不同的表情,这是很厉害的。

  

时间:2006年10月17日17:5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