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专访 绝不拍古装片 不去好莱坞-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刘嘉玲专访 绝不拍古装片 不去好莱坞

【制作:江风】

视频:刘嘉玲《好奇害死猫》是因为我很寂寞很孤独

视频:刘嘉玲父亲丧礼 绯闻依然当道

  刚刚遭遇丧父之痛的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虽然看得出情绪不佳,但还是非常敬业的坚持参加了《好奇害死猫》在全国各地的宣传活动。当然此次经历了家庭的变故后,也让她对人生,对生命更多了一份领悟。刘嘉玲:“有时候生活往往真的是会让你来个措手不及,就是很难预测的变幻无穷的,所以我也在体会,那这些事情发生了,让我更懂得珍惜现在的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情。”

  在前不久刘嘉玲亡父追悼会上,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一句“父亲大人千古”引起媒体格外关注,两人已经秘密完婚的传言不胫而走,对于记者的求证,经验老道的刘嘉玲自然不免打起了太极。刘嘉玲:“我觉得他用这个名字来称呼我父亲,我跟他在一起这么多年,这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真的大惊小怪了。”

【来源: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10月17日17:2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