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uper Junior独家专访 首次披露成员最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Super Junior独家专访 首次披露成员最爱

  [文稿/制作:小戈]

  9月底,韩国当红组合Super Junior作为嘉宾参加了安七炫、吴建豪北京演唱会,他们在台上或张扬或可爱的表演让现场掀起阵阵狂潮,而在台下接受专访时,12位成员逐渐暴露顽皮本色。

    神童现场表演14秒洗澡绝技;SJ永远的MC——小队李特、强仁一时技痒险些抢了主持人的风头;成员大揭底的环节中,SJ最帅的、最可爱的、最调皮的竟然是同一个答案;谁被誉为SJ的三号翻译?谁又是13个美少年中最与形象不符懒到家的人?始源用中文演绎《你爱我吗》主持人能听懂吗?神童唱了一首什么歌而让全场笑翻?

    最搞笑的当属SJ的中文口头禅,一个简单的词语因为现场11人的频繁使用而赋予了更多意义。

    “Super Junior”中唯一一个中国成员韩庚一直是每次中国专访的焦点之一,韩庚走过的究竟是一条怎样的荆棘之路?他真的完全融入了这个集体吗?所有疑问一一解答。

Super Junior简介:

  2005年11月6日,韩国SM娱乐公司精心策划的,将向亚洲娱乐市场发起新一轮强大冲击的新人组合——Super Junior(超级少年)闪亮登场。由13名实力非凡的美少男组成的“Super Junior”顿时成为歌谣界的新宠,由於组合采用“宝蓝色”为代表色,故迅速刮起新一轮“宝蓝色”韩流风暴,席卷全亚洲。

  Super Junior是继东方神起SM娱乐公司迈向世界市场的又一鼎力新作,13名成员组成的大型组合从一开始便引起各方关注,强大的声势和不凡的实力让Super Junior一出道便声名远扬。其独特的组合结构、全方位的培养模式、各具特长的卓越能力和稳健突出的舞台表演实力让娱乐界掀起了新一轮的偶像狂潮。

  Super Junior13名成员中,除了韩国本土帅哥,还首次加入了中国籍美少男成员韩庚。如此跨国度组合更加坚定了Super Junior的国际型路线,在开拓亚洲市场特别是华人市场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3名成员分别在歌唱,舞蹈,演艺,主持和综艺等各方面均有各自特长,真可谓全方位全攻率略的“Super Group”。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16日19: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