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伦成为搜狐导游 釜山遭遇美丽陷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林依伦成为搜狐导游 釜山遭遇美丽陷阱

相关报道:林依伦夫妻携手拿大奖 美食家韩国餐桌猎奇

  采访/制作:李海鹏 文:王小鱼

  如果娱乐圈也有运动会的话,那林依伦绝对能参加“十项全能”。

  唱歌,一首《爱情鸟》火遍全国;演话剧,一只“麻花”同样拧的有声有色;在《天天饮食》做美食节目,随意的主持风格不但倾倒一大票“师奶”,据说新书也将很快面世;而除了这些成绩之外,林依伦同学现在又开始演戏啦!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的“亚洲新星导”电影计划让他终于有机会大秀演技,一部《爱情故事》让他以作家身份和四个女孩发生情感纠葛,影片浪漫忧郁的气质再加上“情欲戏”、“正面全裸”的“噱头”,让《爱情故事》在香港地区、台湾省以及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国的电影商人眼中颇受青睐,并成为各大电影节的邀约作品……

  那么,让这样一位“全能型”明星担当一次“搜狐娱乐播报”的出镜主持,带着广大网友在釜山美丽的海滩、安静的街道、人声鼎沸的闹市、新鲜美味的食肆去逛一圈,结果将会怎样?为了增加“气氛与感觉”,我们还特意在林依伦的身边,安插了一位釜山本地的美丽女翻译,并精心交代她,给林依伦设计了一个“美丽陷阱”……

  最终出来的拍摄效果可真是了不得!没想到林依伦还真不愧对他“全能”的外号,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居然上演了一场“十分钟既兴演说一气呵成”的好戏,而在饭桌前,我们的美女翻译也终于不负众望,成功的让他活吞了一条“面目狰狞”的八爪鱼!

  大家都知道,在林依轮身后,还有一位模特出身,美丽贤惠的好妻子,一直默默地支持着他的事业,这次来釜山,林依轮也全程陪护在爱妻身边,虽然林太太始终躲避着镜头,不愿露脸,但细心的网友,还是可以从画面中去找找看……

  还等什么,快点击搜狐娱乐播报吧!

时间:2006年10月16日13:0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