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生日避谈舒淇 张母神秘现身贺寿-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张震生日避谈舒淇 张母神秘现身贺寿

  [制作:Ruru]

  张震(张震新闻,张震说吧)和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早前因合拍电影《最好的时光》传出两人的绯闻。近日两人合作拍摄《天堂口》时,又被曝出与同在剧中的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陷入三角恋情,一时之间张震、吴彦祖和舒淇的绯闻被传的亦幻亦真。近日,现身北京的张震被媒体追问恋情时,十分谨慎的封口不谈舒淇。

  张震转移话题不谈舒淇

  10月14日,三角恋主角张震因代言某服装品牌献身北京,作为当晚风头最劲的明星,自然被媒体问到三人恋情。当现场媒体问到他与舒淇和吴彦祖之间的关系时,张震只字不提舒淇,竟在现场和媒体开起了玩笑将话题带过,十分敏感。

  张妈妈带礼物神秘祝寿

  当天除了张震到场,神秘嘉宾张妈妈的出现则让儿子惊喜不已。原来,10月14日是张震的生日,得知张震因为工作要来北京,张妈妈特意来到现场为儿子过生日。

  说到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用心良苦的张妈妈把自己十年前开始收集的有关张震消息的剪报作为礼物送给张震,收到如此惊喜的礼物,张震直言很感动,母子两人深情拥抱更打动了让现场的不少观众。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16日12:5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