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天津“温柔呐喊” 赤身露点激情演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郑钧天津“温柔呐喊” 赤身露点激情演唱

[制作:Ruru]

    2006年10月14日晚,“郑钧(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温柔呐喊”演唱会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演唱会继续延续“温暖呐喊”的主题,奉献给所有歌迷奉献一场火爆的摇滚现场,同时现场嘉宾邀请了水木年华,给现场注入了不少“人文气息”。

    此次演唱会与北京演唱会在乐手和演唱曲目上也有调整,乐手配合默契,给现场增添不少亮点。以《灰姑娘》《溺爱》《无为》等郑式慢板情歌为代表的“温暖”部分将触动听众心底深处最柔软伤感的地方,而郑钧和他的乐队也用《路漫漫》《幸福可望不可及》《简单粗暴》等重摇滚风格的歌曲引领现场观众共同“呐喊”,直至疯狂。

    与北京演唱会在曲目上的不同就是天津演唱会增加了《私奔》这首新歌,也是天津歌迷第一次在现场感受到与自由私奔的力量。在这个强节奏单元,观众们看到国内少有的摇滚现场狂热表演。

    当演唱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郑钧非常兴奋,甩掉自己的上衣,赤裸上身跪地为歌迷献上了疯狂的演出,露出腹部一道疤痕。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16日12:2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