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梁咏琪夜生活精彩连连 两换夜店甩媒体保护男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独家:梁咏琪夜生活精彩连连 两换夜店甩媒体保护男友

相关报道:梁咏琪郑伊健分道扬镳 闭口不谈法国新男友

【采集制作:陈小敏】

  15日下午梁咏琪飞来北京出席《欢乐中国行——走进奥运示范区通州》大型演唱会,香港媒体就传出其新法籍男友14日晚悄悄提前飞来北京的消息。不过,无论在机场还是从彩排到正式演出,再到夜里GIGI拖着经纪人从通州赶回市中心吃宵夜,搜狐娱乐并没有见到其男友露面。梁咏琪则全程笑对镜头,矢口否认男友北京同行。一向乖乖女的她明知媒体在场,吃完宵夜又光顾美容院,一个晚上光顾两家店,一待就是凌晨一点多,夜生活也非常精彩。

  究竟她是为了保护恋情而要故意甩媒体不惜撒点善意的谎言?梁咏琪新男友北京首度露面还是吊足了媒体的胃口。

  GIGI赶往川菜馆会情郎?

  晚上9点,唱完《天天向上》《新鲜》两首歌之后,梁咏琪直接乘车从通州演出现场赶往市区,商务车更是在中国大饭店附近停下。虽然知道有媒体守在外面,梁咏琪一行六人还是毫不顾及地从侧门直接走进国贸大楼内的俏江南餐厅。据悉,本来主办方安排梁咏琪等演员入住通州五星级酒店,梁咏琪深夜乘车返回市区,如果只是为了吃一顿川菜,还是相当有魄力。不过不知道是否因为有男友早早等在包间内,梁咏琪才这样的的迫切?

  主动交代行程保护新男友

  夜里十点多,大快朵颐之后的梁咏琪步出俏江南时也是满面春风,不过并没有外籍男友陪伴。心情大靓的GIGI更是破天荒地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首谈感情话题。问到接下来三天里会怎样陪男友逛北京时,梁咏琪满面笑容地主动交代男友并没有同来北京,矢口否认之后,也更是难得地交代自己接下来的行踪。

   随后又发现她与经纪人等乘车到国际俱乐部对面的一家美容店,众人进店后一待又是近三个小时,梁咏琪直到凌晨一点多才出来。不仅给皮肤做了一顿饱饱“营养大餐”。一连光顾两家店,故意甩开媒体的用意也是相当明显。

  刚刚爆出新恋情不久的梁咏琪,虽然尚未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GIGI如此用心保护对方,搜狐娱乐还是应该送上祝福。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时间:2006年10月16日12:1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