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大跳《ONLY YOU》孙兴跳只舞蹈不知啥名-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唐僧”大跳《ONLY YOU》孙兴跳只舞蹈不知啥名

【文/制作:江风】

  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和孙兴(孙兴新闻,孙兴说吧)两人的共同点,就是同为国标舞方面的大菜鸟,完完全全的门外汉。罗家英是粤剧演员出身,在一般人眼里,戏曲演员多少应该有些舞蹈功底,不过在罗家英看来,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罗家英:我们唱戏的是用脚跟走路的,一步一步这样走,还有我们走的时候腿是蜷起来的,但是跳舞不同,它用脚尖走路,要立起来,腿要伸得很长,基本上跟唱戏是两回事。)

  也许这就是“隔行如隔山”的道理,伴随着再熟悉不过的《only you》旋律,罗家英的舞蹈动作怎么看还是有点像唱粤剧的架势。

  不过,舞蹈中的罗家英似乎并不介意自己的动作是否标准,姿态是否好看,总保持着一脸陶醉和投入的模样。原来,今年已经60岁的他,心里依然有一份挥之不去的国标舞情结,只为那个深爱了数十年的她。

  (罗家英:因为Liza(汪明荃)她经常问我,你要去学跳舞,我喜欢跳舞,你陪我跳。但是我不懂跳舞,所以很可惜。现在有个机会让我去跳舞,给我一个挑战,逼我去跳,我就给它逼出来了,就可以去跟她跳了。)

  孙兴此前一直在北京练舞,前天刚刚来到上海。这位菜鸟更加夸张,明天就要参加比赛了,在今天以前他甚至还不知道自己跳的是什么舞。

【来源: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10月16日08:5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