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抄袭门”事件《大喜宙》是否需要重新录制百代表态-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花儿“抄袭门”事件《大喜宙》是否需要重新录制百代表态

【文/制作:江风】

  百代唱片的公开信说:“原定于9月19日发行的花儿乐队《花天喜喜世》专辑,第一波主打歌曲《大喜宙》在公开播出后,有热心歌迷的善意提醒这首歌部分旋律类似某首韩国歌曲。在一再查证后,我们发现有七小节旋律的确神似。为了表示负责,我们在专辑发行前一日,紧急全面回收所有已寄往全国的20万张专辑,待版权处理完成,并再次检查其他歌曲后,另定发行计划。在这段时间,百代会暂停花儿乐队所有的通告,和公司一起完成后续的工作。对此,我们谨向各媒体及合作伙伴致歉。”

  记者随后致电百代唱片的相关负责人某女士,她承认这次事件,给百代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损失。至于版权购买究竟要多少钱,现在还不知道。

【来源: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10月16日08:4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