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釜山单刀赴会 自曝年龄——三十有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吴彦祖釜山单刀赴会 自曝年龄——三十有二

相关报道:搜狐专访刘德华:事业我拼 娶妻靠天
         刘德华获颁“最具贡献” 星光耀眼釜山成主场
         刘德华空降釜山 三国影迷尊其“皇上”
     釜山电影节开幕 新闻中心备战忙
     釜山电影节大幕即将拉开 主会场带您先睹为快
         刘德华安圣基釜山论剑 自称劳模自诩“赵子龙”
        

  釜山电影节今天进入第二天,这场号称“亚洲第一电影盛会”的电影节,今天俨然成了“中国日”,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刚刚和韩国的“国民演员”安圣基进行完颠峰对话,在同一座舞台上就迎来了单刀赴釜山宣传自己导演处女作《四大天王》的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正如主持人所说,“在釜山,只要是帅哥,就不怕没人欢迎你”,虽然韩国影迷对吴彦祖的认识依然停留在“《夜宴》男主角”的身份定位上,但他依然不虚此行。

  目前正在上海拍戏的吴彦祖,此次短暂的釜山之旅主要任务就是宣传自己导演的第一部影片《四大天王》,其实该片不能算完全意义上的电影,而更像一部记录片。故事主要=围绕着他与三位好友组成的乐队“alive”,当天他也说出了当时组成乐队的主要目的并不是做音乐,而是为了这部电影。

  虽然吴彦祖主演的《夜宴》在韩国刚刚上映,但对于他的人气似乎并没有太多帮助。虽然到场的观众人数不少,但比起刘德华,他还真是差了一大截。就连主持人和他交流都有些没头没脑,也许是实在没有什么问题可问,这位韩国主持人甚至直接问起吴彦祖的年龄,吴彦祖虽有些惊诧,但也毫不避讳,相当大度的自曝真实年龄。

时间:2006年10月14日09:5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