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茜《犀照》里裸照是结婚前最后的疯狂-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张茜《犀照》里裸照是结婚前最后的疯狂

【制作:子衿】

视频:张茜 澄清和张卫健结婚传闻

主持人:女孩子有的人也会这么说,工作的好还不如嫁得好。
张茜:但是我记得我前不久有做过一个节目,也是有谈到这个问题,在我的认识里面,因为现在的社会环境是不一样的,男孩子女孩子都要出来工作,而且在自己的内心来说,你也希望在自己人生之路上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这个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相信对很多人来说都很重要。而且现在的工作环境不会因为你是一个女孩子而对你特别的怜香惜玉,你一样要有办法去开拓你自己的事业也好或者去努力争取机会,所以我觉得还是要努力的,而且我觉得快乐也是在这个当中找到的。
主持人:你是想当女强人类型的吗?有的时候男人觉得女孩子不用事业上多强,比男人要弱一点是这种类型的,你要是太强了,男朋友也会不满意吗?
张茜:其实我不是女强人,我刚刚只是在说自己在人生路上有自己的追求,可能大家把女强人都想成很强硬的,没有女人味的女人了,但是事实上,可能在我身上应该不会这样。
主持人:你想达到事业高峰是什么样子?
张茜:我没有给自己设计过到底要爬到多高,只是做好每一个今天,才会有明天,这是我给自己的一个座右铭。
主持人:真是很努力。也向大家介绍最近自己的一些作品。我先说一个网友是怎么知道你最近的情况,看到你在《犀照》你的剧照也是有一段时间了,以为你是婚前最后的疯狂,跟我们说说怎么回事。
张茜:关于《犀照》里面那场戏,他们都会用上那个宣传语,叫做张茜婚前最后一露大概这个意思。我真是哭笑不得,其实像《犀照》这部电影本身是很有一点文艺感的一种悬疑片,因为我扮演的角色是需要有非常细就是跟冯德伦那场戏给观众加深我们夫妻久别重逢之后得那种有一点凄凉的感觉,所以当时导演跟我说这场戏可能没有这场戏是后来加上去的,我听完以后很感动,觉得非常有必要演这场戏,所以我决定可以由这么洗澡的一场戏。但是这个东西有的时候说着说着就被说成不是那么回事了。其实并不是我什么疯狂,我是很尊重作品的人,所以我不会是因为自己的疯狂而去要裸露,我也不是随便裸露的人,一项以来我想我是很注意这方面的。

时间:2006年10月13日18:0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