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碟发布“喋喋不休”郭富城大秀普通话-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新碟发布“喋喋不休”郭富城大秀普通话

【制作:江风】

  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全新专辑《My Nation国度》记者率先见面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由郭富城亲自启动其最新单曲《爱情》MV的首播,以此作为带给媒体朋友的见面礼!

  本次发布会邀请著名主持人梁永斌作为司仪。郭富城表示能与大国文化合作也令自己对未来充满期待,并且充分信任大国文化能助他完成音乐梦想。谈到新专辑,郭富城说自己也特别盼望这张唱片能早日发行,心里一直惦记着,如今终于盼到唱片即将上市,自己也十分高兴。最新单曲《爱情》由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和方文山共同为郭富城量身打造,自己对于这首歌也是特别满意。郭富城还称赞周杰伦才华横溢,约歌两周后就能写出这么符合自己现在状态的歌曲。发布会上郭富城还意外收到一份特殊的问候VCR,正是周杰伦对郭富城新专辑发行的祝词!这份连郭富城自己都意料不到的祝贺也令他喜出望外!

【来源: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13日16:5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