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代言、拍戏 忙碌依然不谈学习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张含韵:代言、拍戏 忙碌依然不谈学习

【文:/小戈 制作:子衿】

 

日前,张含韵受邀现身上海大剧院,为“迪士尼维妙、奇妙系列手机上市发布会”站台捧场。一向以甜美可爱著称的张含韵和迪斯尼的定位十分贴合,被布置成梦幻少女风格的现场以及主持人的恭维也让张含韵相当受用,非常配合地用她娇嗲的声音和惯有的语言风格替商家吆喝。

 

张含韵似乎已经很久没有在内地公开亮相,这段时间她都在忙什么呢?

 

拍戏是工作,慈善是公益,张含韵的行程里却独独没有学习。17岁却不在学校的张含韵一度引发众人争议,也在某种程度上促成了今年超女比赛对年龄的限制。无论张含韵走到哪里,总有一个必答问题。

 

 

出道两年多,唱片也发了两张,却依然生活在“超级女声”的光环下。真不知道这应该算是张含韵的不幸还是所有超女的宿命。

时间:2006年10月13日09:3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