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拿大奖还太嫩想与宋祖英合作-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周杰伦拿大奖还太嫩想与宋祖英合作

相关链接:红地毯:女星正面“波涛汹涌”后背风光无限

【文/制作: 欧野】

    晚上8点钟,CCTVMTV音乐盛典正式开始,由于媒体只能在采访间活动,因此关于现场,我们只能拍摄到主办方提供的画面信号,并没有声音配合。

    按颁奖盛典的公信力来说,CCTVMTV音乐盛典显然走的不是这个路数,只要人来就有奖,人不来也就没这样的待遇了,因此对于大多数的艺人来说,这场音乐典礼更像是个大聚会,其乐融融,不过有些歌手要真的把这奖项当成回事,说来说去也就大可不必了。

    既然是场音乐聚会,关于奖项的设置也就不需要什么争论了,和和气气是最好,当然这也导致一些歌手来到采访间时无人提问只好主持人救场的尴尬局面。媒体的问题,也多走八卦路线。

    陈奕迅装疯卖傻要划清界限

    香港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陈奕迅登台演出完已经是夜里11点多,而他依旧心情大好地来到采访间。

    原本是要为自己个人演唱会好好作免费宣传,不过记者大部分的问题还是绕回了他好朋友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又结婚又要当父亲的话题,一向嘻嘻哈哈让人搞不清楚说真假话的陈奕迅现场又佯装“发怒”,装傻回避重点称与谢霆锋已经划清界限。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拿大奖现在还太嫩

    作为最后压轴出场的周杰伦,就得到了组主办方的特别照顾,非音乐之外的问题不能问。而首次得到音乐盛典最重量级的“亚洲地区杰出艺人”大奖的周杰伦,相比较去年该奖则由歌坛实力派蔡琴得到,媒体也对于年仅27岁的周杰伦拿到该奖提出了质疑。

    周杰伦想与宋祖英合作

    因为拿到与终生成就奖同级别的大奖,周杰伦虽然接近夜里11点半才轮到他与媒体见面,他也难得心情好到在现场风趣耍宝,竟哼哼起宋祖英的《辣妹子》。

时间:2006年10月13日09:3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