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好奇害死猫》是因为我很寂寞很孤独-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刘嘉玲《好奇害死猫》是因为我很寂寞很孤独

【文/制作:江风】

  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扮演的千羽温柔高贵,平日里除了相夫教子,就是栽培玫瑰,丈夫的外遇使得千羽陷入了深深的孤独和无助之中。

  然而正当观众们为千羽的遭遇同情不已的时候,剧情却陡然转向了出人意料的方向:郑重不堪发廊女梁晓霞的纠缠,用一只烟灰缸将她砸死在店里,也把自己送上了一条不归路;照相馆里的好奇少女无意间发现,小区的保安竟暗恋着郑重的太太千羽,并且参与了一系列的恐怖事件;然而谁也没有料到,正是千羽一直在幕后默默操控着一切……

  (刘嘉玲:她对梁晓霞做的一系列的伤害,我想她不是从头到尾设计好的,她可能是设计了一个事情一个动作,想挽回她丈夫的心,但是她没想到会越陷越深,越来越糟糕,事情越搞越大,她自己也控制不了。)

【来源: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10月12日19: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