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巩俐到蒋雯丽 多少明星深陷广告风波-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从巩俐到蒋雯丽 多少明星深陷广告风波

【文/制作:江风】

  这就是那则引发争议的广告,这句被认为带有“乱伦”倾向的话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许多网民甚至要求电视台停播这条“不健康”的广告,还对代言明星蒋雯丽(蒋雯丽新闻,蒋雯丽说吧)提出声讨。面对这样的情形,蒋雯丽本人连连叫屈。

  面对这样一场声讨,作为广告主的上海家化坚持认为该广告没有问题,不会收回在电视台的投放。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秦奋华:我们自己的感觉是整个的舆论 尤其很多网络上的观点实际上是歪曲了我们拍摄这个广告的原义 我们拍摄这个广告的原义一直在宣扬美加净一贯的主张 就是温情 家庭 亲情 母子关爱的价值主张 在之后的话我们基本上不会改变我们原有的传播计划)

  不管是创意也好,炒作也罢,最头疼的恐怕是深陷其中的代言人了。此前,明星因为代言问题广告惹祸上身有着众多案例。早在2000年,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因为在广告中冒用希望工程的名义,引来观众的追根究底。之后郭德纲、徐帆(徐帆新闻,徐帆说吧)、唐国强都因涉嫌接拍虚假广告遭遇官司。2006年3月,江西一位女性消费者因使用SK-Ⅱ产品产生不适向法院提出起诉,并将产品代言人刘嘉玲追加为被告。

  

【来源: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10月12日16:4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