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高调捧场《父子》拒绝出演片中妓女-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那英高调捧场《父子》拒绝出演片中妓女

   【采集制作:陈小敏】

  由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担任出品人,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杨采妮(杨采妮新闻,杨采妮音乐,杨采妮说吧)主演的新片《父子》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 而内地歌坛一姐、刚刚传出了新恋情得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也意外出席,立即成为媒体的焦点。

  原来这部电影其香港经纪人邱常黎宽也有份参与,那英捧场助阵也是理所当然,而向来大大咧咧性格、口无遮拦的“老那”在发布会上又抢尽了风头,她也当着众媒体的面爆料,声称自己原本也在这部电影里有一个角色。原来出品人曾志伟是想让那英出演片中的妓女。而且跟其演对手戏的正是《父子》的男主角郭富城。  

    对于这个“举足轻重”的重要角色那英也表示不可能出演这样的角色,打死她都不演。而一直在埋头做自己新专辑的“老那”更是开玩笑希望自己经纪人投资的这部电影大赚,“赚了钱就来帮我做唱片!”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时间:2006年10月11日21:3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