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林文龙夫妻档 联手进军内地市场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郭可盈林文龙夫妻档 联手进军内地市场

  [制作:Ruru]

10月10日,郭可盈(郭可盈新闻,郭可盈说吧)林文龙(林文龙新闻,林文龙说吧)夫妇十指紧扣出现在北京,正式宣布签约内地经纪公司,进军内地的影视和唱片圈。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二人看起来十分恩爱,林文龙在现场还一展歌喉,演唱了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郭可盈在一旁则拍手叫好,羡煞旁人。对于二人选择来内地发展是否因为在香港“过气”,林文龙显得相当自信。

在签约仪式上,有记者直接问二人,来内地是否为了“圈钱”而来,林文龙脸色一变。郭可盈介绍说,签约经纪公司后,两人的内地发展还是主要以接拍影视剧为主,有记者问林文龙,在内地出专辑是否为了方便接到更多商演,他予以否认。而郭可盈则笑言自己的唱歌功底没有老公好,自己将来出唱片也只是玩票而已。

林文龙和郭可盈同属香港TVB的签约艺员,此次签约难免有“一女嫁二夫”的嫌疑,对此二人澄清说,他们并没有离开TVB。对于签约的报酬,林文龙郭可盈并没有具体透露数额,只笑言非常满意。

据悉,目前郭可盈正在内地和张智霖等人拍摄电视剧《红粉》,而林文龙的首部内地电视剧也正在由经纪公司洽谈中。 [来源: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11日20:3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