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梦萌开场就演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艾梦萌开场就演唱

艾梦萌 尚雯婕 Reborn做客搜狐:

       艾梦萌开场就演唱

       尚雯婕法语讲出:我爱芝麻

       REBORN姐妹会不会争男友?

       REBORN要给尚雯婕打造新形象

       超女现场演唱最新单曲

  陆地:一会开始的时候跟她们做一个小游戏,最后进来的一个人一定要表演一个节目。

  大鹏:是罚她们吗?

  陆地:我们也不知道谁最后一个进来,谁第一个进来,最后一个进来可能会是谁呢?

  大鹏:这个时候要问候一下网上的网友,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娱乐播报致命性在线,是我们你们再熟悉不过的老脸大鹏。

  陆地:我是新面孔。

  大鹏:现场的直播马上开始了。刚才大家通过网络已经听到我们问现场的歌迷喜欢谁多一点,他们会说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其实这只是代表现场的状况,因为我知道网上还有千千万万喜欢Reborn的人,还有千千万万艾梦萌的人,三个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里,你喜欢谁多一点?

  陆地:喜欢艾梦萌。

  大鹏:搜狐有一个在线音乐会,通过频道能看得到,今天请出今天做客的超女,首先进场的是Reborn,接下来是尚雯婕,大家看得到昂首挺胸走在最后的,最后进来的是艾梦萌。我们把话筒给他们。每个人给我们网友先打声招呼。

  艾梦萌:大家好,我是艾梦萌。

  尚雯婕:大家好,我是尚雯婕。

  Reborn:大家好,我们是Reborn。

  大鹏:你们没来之前,跟现场的观众朋友和网上的网友有一个小约定,三组人马到搜狐来,哪个人走在最后面,要有一些表示的。

  陆地:要演一个小节目才行,大家不知道谁最先进来,谁最后进来,给我们特殊的开场方式。最后就是艾梦萌。

  大鹏:我们掌声鼓励一下。

  艾梦萌:唱Reborn的单曲吧。

  艾梦萌唱Reborn的歌曲

  大鹏:原来她比Reborn两个记词更好。通过这个歌,大家通过下午的在线音乐会都能听到,大家看到手上陆地手上拿的TOP10,我们坐下来慢慢聊。

  

时间:2006年10月11日19:2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