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澄清绯闻:我与胡歌不可能在一起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薛佳凝澄清绯闻:我与胡歌不可能在一起

【制作:子衿  导播:江风】

 

  主持人大鹏: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搜狐娱乐播报之娱乐在线,我是大鹏,今天我们请来的明星主角是哈妹薛佳凝。

    薛佳凝: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薛佳凝。

   

    主持人大鹏:今天来的挺早的,今天边喝茶边聊了很多。薛佳凝还看了我们的采访提纲。这个是给你们看的,问的是在我的心里。所以有一些刁难性的问题,我相信你会迎刃而解的。

    薛佳凝:我看你这个人是很善良的。

    主持人大鹏:很给我们讲讲最近忙一些什么?

    薛佳凝:我刚刚拍完一个现代戏叫《厨缘》,是吴孟达、还有手机小强我们三个人的一段故事,一个香港御厨的后代,一个老先生遇到的一个孤儿,我演的是侠女,一路上保护他们的喜剧故事,我是第一次在现代戏中演出。

   

    主持人大鹏:《厨缘》一听就是跟吃的有关。

    薛佳凝:对,跟吃的有关。

    主持人大鹏:里面会不会有很多的美食?

    薛佳凝:我们这个戏有一部分。这个原著包含的很多,在里面能够看到很多关于美食的部分。

    主持人大鹏:你是很喜欢吃的女孩吗?

  网友:自己的一个好朋友,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因为遇到了麻烦,遇到车祸,给你一些感悟让你最近发一些人生感悟这样的东西。

    薛佳凝:我觉得胡歌是我很好的朋友,大家都是一个学校的同学,出车祸这件事情,大家平时很熟的人,出车祸这件事情,确实觉得是挺震撼的。刚听到的时候吓一跳,挺震撼。人生感悟我怕麻烦所以就没写,感悟的这个东西很多,我也看到过其它人写的,关于事情上的。

   

    主持人大鹏:我知道你说的怕麻烦是什么意思。其实麻烦不麻烦,它有时候会自找上门。因为你作客有很多的网友留言,大家问演艺生活的比较少一点,问你跟胡歌的感情的比较多一点。

    薛佳凝:你相信吗?

    主持人大鹏:我不知道。

    薛佳凝:网上有很多新闻,你都会相信吗?

   

    主持人大鹏:那要看什么样的。传得很离谱的我们很快就会辨识出来。

    薛佳凝:那你还是不要相信。

    主持人大鹏:你对他大家会有很多联想,你们是一个学校,有可能两个人在没有红之前,就知道。你们拍戏啊。

    薛佳凝:我们学校有很多同学,佟大为(佟大为新闻,佟大为音乐,佟大为说吧)、聂远等,我们还一起拍过戏。可能是因为当时都是很好的朋友,换了他们任何一个人出事情,如果我当时在上海,我都会去看的。

   

    主持人大鹏:所以你是第一时间赶到的。

    薛佳凝:应该不是,其实之前也有人看过了。当然我跟鲍蕾去的时候,谈到转院,我们当时想看一眼,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看到。正好当时离的蛮近,所以就去了。

    主持人大鹏:你当时看到他的状况,是什么样的。

    薛佳凝:大家在网上已经看到了,我看到他的情况。

    主持人大鹏:从他出事到现在。

    薛佳凝:我看到的,就是大家在网上见到的。我去的时候他要转院了。

   

    主持人大鹏:现在有没有联系?

    薛佳凝:最近没有联系,他应该一直在治疗过程当中,这件事情是很突然的事情。其实很多人也很关心胡歌,我也是他很好的朋友也很关心他。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给他一点祝福,包括他的公司,帮助他渡过难关。现在就是大家共同祝福,大家多去关心他的时候。当时觉得应该关心自己的朋友。

    主持人大鹏:跟胡歌之间的朋友感情,会不会升级到男女朋友,恋人?

    薛佳凝:应该不会。

   

    主持人大鹏:太直接了断了,名人讲,以后的事情,我们现在怎么能知道吗?你是直接给了断了。

    薛佳凝:你的空间蛮大的。因为我经常听别人这么讲。

    主持人大鹏:一切都有可能的。

    薛佳凝:我觉得不大会。因为很熟的朋友才会。

    主持人大鹏:你说说你中意的类型。

    薛佳凝:我喜欢的男生应该是比较睿智,还要聪明,不聪明的人我不大喜欢。

    主持人大鹏:相当聪明的胡歌。

    薛佳凝:然后,我觉得男孩子一定要有责任感。一定是很善良的。我觉得我很看中这个,要孝顺家人。再就是,感情就是随缘的,我是相信缘分的,人和人之间只要有缘分,感觉会很自然。

   

    主持人大鹏:你相信一见钟情,还是要认识一段时间?

    薛佳凝:我挺渴望一见钟情,但没有遇到过。

    主持人大鹏:他绝对不是你的男朋友。

    薛佳凝:我现在是一个人,单身。

    主持人大鹏:你要求很高,像你这么漂亮的女孩,应该有很多人追求。

    薛佳凝:我觉得是缘分没到。

    主持人大鹏:你最早面对的男孩追求你,送花也好,写情书也好,是在什么时候?在小学还是初中?

    薛佳凝:我小学六年级就有男孩跟我回家,我在前面走,他在后面跟着。

   

    主持人大鹏:我也干过那样的事。我们那是表达爱的方式。

    薛佳凝: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有人跟着我回家。那是我印象中最早的。

    主持人大鹏:那时候害怕吗?

    薛佳凝:吓死了。

   

    主持人大鹏:有时候觉得女孩漂亮,从小就要面对男生拦截。

    薛佳凝:说实话,我不在乎人的外表,漂亮更好,美的东西人人都爱。漂亮跟美是两个概念。一个人很漂亮不见得很美。我喜欢看上去很美的人。让我觉得他有人格魅力的人。

 

时间:2006年10月11日18:03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