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闯荡国际市场 《玉战士》里舞棍弄扇-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张静初闯荡国际市场 《玉战士》里舞棍弄扇

   [制作:Ruru] 

    取材于芬兰史诗的中芬合拍电影《玉战士》10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小型观片会,取材于芬兰史诗卡拉瓦拉的《玉战士》,拍摄过程中讲述了铁匠等很多别具特色的内容,其中,铁是一种象征着能够带来幸福的力量。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在该片中扮演一位武功高强的侠女,尽管在此之前曾经用半个月时间恶补了一番武术,不过这舞刀弄棍还是让柔弱的张静初叫苦不迭。

  因为在武侠片《七剑》中并未真正表演武打动作,张静初不能说没有遗憾。这次阿尼拉的中国武侠情结让她和导演本人一起圆了梦。她在初次看到成片时,也觉得自己“打得还挺像的”,很好玩。但不管怎样,最后影片展现出的人物张静初本人觉得非常满意,这样所有拍摄时吃的苦也就值得了。

  据悉,张静初接下来将接拍一部欧洲电影,看来小妮子野心不小,步起了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的后尘,努力开拓海外电影市场。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11日13:1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