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年满22周岁 隆重庆生“周董”助阵-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张靓颖年满22周岁 隆重庆生“周董”助阵

    历经一年之久,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的首张专辑于10月10日正式发行,而这一天,也正好是她的生日,为了庆祝生日以及首张个人专辑的上市,张靓颖歌迷会成员在北京为她精心策划和举办了一场生日会,一起陪伴张靓颖庆祝生日。开心之余,张靓颖还亲手制作了一份惊喜大礼回馈歌迷——亲自为歌迷们烹制了地道的四川火锅。

    只不过,还没等生日会开始,张靓颖自己已经忍受不住麻辣诱惑了,吃掉了一半下去。

    除了火锅庆生,张靓颖的生日会还来了不少神秘嘉宾,这其中包括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和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不过却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见偶像,吃火锅,还能听到不同大牌的声音,靓颖歌迷们这次可是福气不浅。
时间:2006年10月11日09:0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