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光:官恩娜遭强吻花容失色!-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曝光:官恩娜遭强吻花容失色!

   【制作:ruru】

  自非礼事件后,官恩娜(官恩娜新闻,官恩娜音乐,官恩娜说吧)昨日首度复工并连着出席两场活动,心情仍未平复而且声音嘶哑的她,竟一改性感,以密实打扮见人,而为安全起见,两个活动加起来总共出动32名保安保护她。官恩娜日前遭男子强吻,此事已交警方处理,但昨日复工的她心情明显仍未平复,声线沙哑,全程强颜欢笑,更不时扁嘴示人。  

    昨午一时四十五分,官恩娜一改作风,以牛仔裤及碎花上衣配以白色背心打底上阵,在经理人及唱片公司同事共三人护驾下,出席新都会广场的《动物医生-Pet Pet显关怀》活动,大会安排六七名保安沿途保护她,连同现场其他保安总共有20人,现场更增添不少铁栏隔开Fans。活动吸引约300人围观,其中20多位Fans举牌支持官恩娜。而官恩娜到达现场后留在后台,并未坐在台前为她而设的嘉宾席,及后才现身献唱,期间她见有Fans举牌支持,感动得眼睛湿润。

    表演后官恩娜被传媒包围,其经理人事先声明不要提及非礼事件,而官恩娜只说:“没什么特别东西想讲,自己有些不舒服,又睡得不好。我10号会去大溪地拍节目!(为什么不坐嘉宾席?)我本身不知坐哪里,全部是同事安排,只是知道要唱两首歌。”问她是否想与观众保持距离,其经理人即打断问题,官恩娜只好说了一句“多谢关心”,并再次把话题扯去大溪地。提到艾粒以她的事来演趣剧,官恩娜马上扁嘴,经理人表示官恩娜不欲回答,其后记者追问她是否仍有上台阴影,及当时司仪阿Bob反应慢等问题,她只统统以“多谢关心”回应,随即由保安贴身保护离场。

    至三时许,转往跑马地出席《心脏健康嘉年华》活动时,她也是躲在后台,虽然现场其他女歌手纷纷将大会T恤剪成小背心,但官恩娜却继续“惜肉”,把T恤原装穿上身。由于大会以铁栏分隔记者,现场更一度发生保安箍着摄影记者脖子的不快事。其后官恩娜与众人在台上玩跳绳,才稍为露出笑容,她也承认跳绳后心情好很多。她并透露会发声明蒋清楚事件。而活动上新城高层朱明锐更送花给她以示慰问,且表示已加强保安至12人。

    官恩娜经理人昨日发表声明,除感谢各界关心,也指事件由于仍在调查中,望传媒不要转述未经证实的消息,免得对官恩娜本人及其公司造成影响。声明中亦指官恩娜将对事件保留刑事及民事诉讼的法律权利。另外,官恩娜经理人表示暂不考虑为她聘私人保镖。而某网站已出现最少五条官恩娜被强吻的片段,其中题为《强吻!娜娜!》的片段,截至昨晚七时更有约16万人次浏览,一日内新增人次超过10万,连同其他有关短片,总浏览人数逾27万4千人次。

时间:2006年10月09日11:4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