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08日娱乐播报:解读明星幕后醉酒、遇险、幕后黑手... ...(下)-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10月08日娱乐播报:解读明星幕后醉酒、遇险、幕后黑手... ...(下)

  【制作:江风】

  10月08日娱乐播报:解读明星幕后醉酒、遇险、幕后黑手...(上)

                     解读明星幕后醉酒、遇险、幕后黑手...(下)

  葛优向来在媒体面前深藏不露,除来几句少有的玩笑话,很少在媒体面前有过多的表露。可是几杯酒下肚葛大爷却表现出自己另一面。葛优这还不算什么那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导演才叫喝的开心玩的高兴,王思懿喝多了更加疯狂。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明星们也不例外,他们走南闯北嘴上的功夫自然也是有一套。不管是金碧辉煌的星级酒店,还是杂乱无章的胡同小店,只要是菜做的有特色就会有明星带上家人大伙特吃一番。还原为普通人的明星给店员留下了更加深刻的印象,上演着不同的故事。

  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代言京城某楼盘时,官方在揭幕后点燃了背景板的冷焰火,飞溅的火花引发了不大不小的火灾。看到如此情景的成龙大哥只用了几句话就解除了现场的尴尬气氛“我们香港人最相信的就是火烧旺地,所以我才选择了北京最旺的地方。”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08日14:2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