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会明星台前幕后 谢霆锋耍大牌 赵雅芝费玉清送祝福-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中秋晚会明星台前幕后 谢霆锋耍大牌 赵雅芝费玉清送祝福

    【采访:陈小敏  制作:陈小敏】

   中秋夜的厦门,漫天霓虹烟花将鹭岛上空点缀得格外绚丽。“海峡月—中华情”大型中秋晚会在厦门与台湾金门港只有一海之隔的鹭岛上举行。台前是热闹非凡的精彩节目,台后则是演员们穿梭于舞台和化妆间忙碌的身影。

  前一天才无故爽约媒体采访环节让记者干等数小时被媒体狂批“耍大牌”,今天又在最后的晚会谢幕环节让主办方百般催促才珊珊来迟;而当在演出结束后返回酒店时本来一路跟阿娇有说有笑的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见到媒体镜头时依旧是酷酷的表情,不发一言地钻进电梯,并没有接受媒体访问,也未对之前“爽约”行为作出任何解释。而其工作人员对媒体也是左挡右推,媒体大部分能拍到的也都是谢霆锋后脑勺的镜头。

  相比之下,很多老牌明星确实是让人感觉更随和一些。美了一辈子的女人赵雅芝(赵雅芝新闻,赵雅芝说吧)无论是在舞台之上还是台下,都会让人感觉到她的美。在中秋节之夜她也送上了她的祝福。来自台湾的歌坛常青树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同样除了带来自己的经典歌曲《不了情》之外,也通过搜狐为全国的观众朋友带来自己的中秋祝福。

    中秋晚会相关链接:

    2006“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精彩回顾

    伊能静独自亮相秋晚 不愿在舞台上表演私生活

    首度与周董合作 费玉清谈杰伦印象

    TWINS轻松上阵秋晚  超人气引起现场混乱

  搜狐娱乐播报厦门报道

  

时间:2006年10月08日10:3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