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身价八位数 全力进军电影市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古巨基身价八位数 全力进军电影市场

【文:Ruru 制作:子衿】  

   日前,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所属唱片公司金牌唱片耗资六位数,在香港丽嘉酒店举办记者会,正式宣布古巨基与其经理人黄柏高续签两年合约。当天,古巨基的一班好友,音乐人侧田、雷颂德、林夕等前往捧场,古巨基本人更是以一袭正装出席,对于此次签约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自从签约了黄牌经理人黄柏高之后,古巨基成功收复乐坛失地,奠定了他在唱片公司一哥的位置。此次再度续签,除了想巩固乐坛成绩以外,古巨基还另有一番野心。

 

    当天,除了现场签署黄金合约以外,经理人黄柏高特别赠送价值近百万的“金牌宝剑”,足见其诚意。此次古巨基之所以续约,除了唱片公司的十足诚意外,签约后的优厚酬金自然是决定性因素。

 

    据悉,古巨基接下来的工作排得满满当当,唱片公司已经向红馆申请明年的个唱档期,而电影也在洽谈当中。

时间:2006年10月08日10: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