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与周董合作 费玉清谈杰伦印象-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首度与周董合作 费玉清谈杰伦印象

  【采访:陈小敏  制作:陈小敏】

    中秋晚会彩排集锦  精彩节目抢先看

    伊能静独自亮相秋晚 不愿在舞台上表演私生活

    TWINS轻松上阵秋晚  超人气引起现场混乱

  自从今年央视中秋晚会落户厦门以后,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便作为首批演员于上月初被曝光。周杰伦是通过网络调查由大众选出来的。为了让大家听到最新鲜的歌曲,栏目组甚至还邀请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打算安排两个人合唱周杰伦最新专辑里的《千里之外》。

  不过记者近日了解到,周董因为各种原因来不了“秋晚”了。记者就此向秋晚栏目组求证时,有关负责人也默认周董不会来。因此费玉清在中秋晚会上的演唱歌曲不得不改成《不了情》。

  对于首次与周杰伦的合作,费玉清表示这是两个不同时代的歌手的混搭。是流行和传统的结合,把一首歌曲诠释成了两个不一样的感觉。而对于周杰伦的才华和为人,费玉清则是赞不绝口。

时间:2006年10月06日12: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