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明星悉数到场 劲爆音乐榜谁主沉浮-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大牌明星悉数到场 劲爆音乐榜谁主沉浮

【制作  Kapo】

  “东南劲爆音乐榜”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视音乐排行榜之一,由东南卫视王牌栏目《非常音乐》主创于2002年4月。“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三届,“首届东南劲爆音乐榜”评选活动通过数十万人次的观众投票以及专家评审,评选出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陈小春、任贤齐(任贤齐新闻,任贤齐音乐,任贤齐说吧)、苏有朋、许志安、孙悦、陈琳、沙宝亮、爱戴、胡彦斌等两岸三地歌坛巨星,获得“首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各大奖项,并于当晚成功举办了“首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第二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首次铺设了“星光大道”,邀请了萧亚轩、阿杜、林俊杰、林心如、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梁静茹、胡兵、王蓉、丁薇等60余位当红巨星及省内外百名记者,使得第二届颁奖典礼同样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也是星光璀璨,越来越多的人聚集与此……

    如今”第四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即将举行,又有如何的盛况呢……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间:2006年10月05日18:2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