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郑秀文两种无法比较的美-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蒋雯丽郑秀文两种无法比较的美

【制作:江风】

   蒋雯丽(蒋雯丽新闻,蒋雯丽说吧)她的特别来自她自身的独特的气质,她的安静,清澈,淡雅,她的角色……蒋雯丽出生在鱼米之乡安徽蚌埠小城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有一点对她的影响特别大,那就是他们很有生命力地活着。正是因为这一点,在蒋雯丽所扮演的角色中,每一个都对生活充满着热情。

  一晃十多年过去了,可以说蒋雯丽是中国影视圈里比较成功的一个。十年里她拍了十多部戏,扮演过不同的角色,蒋雯丽一直都坚持一个原则,那就是用真情实感去演角色。她说,“如果一个演员连自己都不能打动,怎么能指望观众被感染呢?”

    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说吧)于16岁那年叁加了香港"第七届新秀歌唱大赛",凭叁赛歌曲《干一杯》夺得了铜奖。郑秀文的演艺潜质备受赞许,随即获机会叁与多个音乐节目、电视剧电影的演出,并担纲重要角色,全面发挥她的演艺天份。郑秀文拥有可塑性极高的外表,优秀的演艺才华,在过往郑秀文推出的每一张唱片中,郑秀文均以崭新鲜明的的型像出现,赢得了唱片业内人士与大众的注意与赞赏。郑秀文拥有敏锐的潮流触角,加上她个人勇于尝试的性格,使她入选为香港十大杰出衣着人士,她的服饰打扮充满个人魅力,使她成为了万千年轻人模仿的对象。

【来源:天天影视圈】

时间:2006年10月04日17: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