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林志玲莫文蔚谭咏麟 众明星追忆张国荣梅艳芳-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刘德华林志玲莫文蔚谭咏麟 众明星追忆张国荣梅艳芳

【制作:江风】

  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 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回忆和哥哥在一起的幸福日子,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离开已有三年多。他死时给我的震撼也渐远。可看来在很多人的心里,哥哥的地位是不会动摇的。我想这和他多变的形象有关。他的电影,他的电视剧,他的唱片,他的演唱会,他自己生活里面的事情,给了他充裕的舞台,让他以不同的形象出现在人前。结果是给与了“张国荣”这个符号,众多的解释。张国荣是翩翩公子(电视剧《侬本多情》)

    张国荣是浪荡少年(电影《阿飞正传》),张国荣是古代书生(电影《倩女幽魂》),张国荣是勇于面对生活的同性恋(与唐先生的恋情),他还是影帝,还是雄霸歌坛的巨星,还是家财万贯的年轻富豪。他既是主流,更是反叛。反正无论你心里的偶像、英雄,应该是怎么样的,张国荣这个符号里面,都有你可以对号入座的内涵。并且做得都不含糊。


【来源: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10月03日16:1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