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追踪:影视圈谁更幸运?孙俪,黄圣依,薛凯琪……-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幕后追踪:影视圈谁更幸运?孙俪,黄圣依,薛凯琪……

【制作:江风】

  影视圈里谁更幸运?是薛凯琪、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还是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

    乖巧可爱的邻家女孩想来找人待见,薛凯琪就是其中之一,两颊碎细的直发外加有点婴儿肥的脸,让薛凯琪看上去非常的可爱亲和力超强。薛妹妹2004年出道,首先她受到华纳唱片的力捧,因为没有那种高高在上的天后气质顺利成章的走邻家女孩的路线,这一路线不仅符合自己的气质也给歌迷一个清新感... ...

    19岁时他凭借着自己让人心动的面容冲破层层选拔主演玉观音种的安心,哀怨中透露出坚定的眼神深深的打动了观众的心。2005年当《幸福像花一样》遍地开放时,当一个楚楚可人的盲女拯救大侠霍元甲时,孙俪才将自己的事业走向真正的巅峰。

【来源:天天娱乐圈】

时间:2006年10月03日16:04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