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话红楼:谁能演活贾宝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燕园话红楼:谁能演活贾宝玉?

【制作:江风】

    到底谁能演过贾宝玉欧阳奋强、林青霞?

  演完《红楼梦》之后,因出演的贾宝玉形象深入人心,欧阳奋强无法再在其他戏中找到合适的角色,曾经连续几年都无事可做。昨日,就新版《红楼梦》接受记者采访时,欧阳奋强倒是很低调,“人家重拍、选秀跟我没关系啊。我现在只是一个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的导演,仅此而已。”欧阳奋强无奈地表示:“一提《红楼梦》,怎么都会跟自己扯上关系?关于《红楼梦》和贾宝玉这个话题,是我最不愿意说又不得不说N遍的话题。大家完全忽略了我拍摄的作品,看了我这些作品再来聊也许你就会忘记《红楼梦》。”

  对于目前进行得如火如荼的“红楼梦中人”选秀,欧阳奋强表示无可非议,“别人爱怎么选就怎么选,只要选出来的大家认可就好。”问及老版《红楼梦》选角与现在的海选之间的区别,欧阳奋强说当时完全是按照戏中角色来找符合的演员,“在这点上王扶林导演功不可没,他有一双慧眼,他选的演员都很适合”。现在心中有没有新版《红楼梦》贾宝玉的合适人选?欧阳奋强开玩笑地说:“我呀,哈哈。”言归正传后,欧阳奋强说从来没有想过这事,“跟‘红楼梦’有关的事我现在一概不参与。观众都说新版无法超越旧版,但我认为,超越属于正常,没有超越就不正常了,毕竟现在的技术手段更先进了,拍摄中的一些技术性问题可以得到更好的解决。”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03日09:5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