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哭了 缺席“武林大会”真正原因-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黄圣依哭了 缺席“武林大会”真正原因

【制作:江风】

  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也使出自己的“撒手锏”———这档娱乐节目光在加盟明星人选上已经是大费一番工夫,先后请来人气颇高的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谢娜等。与此同时,记者发现一个星期里黄圣依和谢娜两位女星先后“栽倒”在“舞林大会”上,看来“舞林大会”重磅出击不是靠节目真正的火,而是拿明星嘉宾做文章。

  主办方第一波先拿黄圣依“开刀”,指责黄圣依骨折爽约《舞林大会》,媒体的报道通篇也都是“黄圣依为了逃避练舞假伤”等,各种版本将矛头直指艺人。一向新闻不少的黄圣依又“罪加一等”,负面效应自然是少不了。黄圣依本人也是有苦说不出,崴了脚还得一瘸一拐地抛头露面,为自己从来没说过自己骨折的事实奔走相告。

【来源:娱乐在线】

时间:2006年10月02日16:3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