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意外惊喜特别专题 陶喆脱衣 笔畅痛哭……-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演唱会意外惊喜特别专题 陶喆脱衣 笔畅痛哭……

【制作:江风】

演唱会意外惊喜特别专题  花儿与刘若英不搭噶 谭校长车技不佳 周华健不服老... ...

  精彩的热舞之后,Jolin在上海也玩起了之前曾在香港表演过的寻找“男友”的游戏:“听说上海的男生都很帅,有没有人愿意当我的男友?”而在《许愿池的希腊少女》的歌声中,她也请出了属于这场演唱会的“王子”———“小猪”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一首没有对唱对象的《恋爱达人》,却引发了现场许多女歌迷的尖叫。

  再次出场的Jolin,坐在月亮船里,深情演绎她所唱过的哀怨情歌,而她与嘉宾陶的合唱《明天你要嫁给我》,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一直将陶奉为偶像的Jolin忍不住在演唱过程中偷抱住陶,而陶也不甘示弱在随后亲吻了Jolin,让Jolin当场羞红了脸,有些语无伦次。之后,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抢先曝光了她最新专辑的主打歌《唯舞独尊》,宣告自己要将“劲舞”进行到底。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02日16:3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