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慈善夜 俊男美女斗富 -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明星慈善夜 俊男美女斗富

  [采访:王小鱼 制作:陈敏]

现场精彩视频:
  1.性感章子怡亲临明星慈善夜 宣布晚会开幕
  2.周迅现场献声 讲述自己的慈善故事
  3.性感模特展示十七件世界顶级奢华拍卖品
  4.范冰冰vs林依轮  火拼首件拍卖品
  5.吴若甫携带新婚首次亮相  慈善夜上尽显恩爱
  6.明星慈善晚会发起人苏芒慈善晚会出钱又出力 
  7.那英16万拍下LV麻将 欲与章子怡现场开赌
  8.明星慈善夜张朝阳大手笔收买邻座周迅
  9.章子怡大大出手,与苏芒共享拍卖品
 10.华谊兄弟王中军大价钱争得当晚标王
 11.伍思凯为明星慈善夜创作主题曲

  虽然昨晚到场男星在红地毯上,完败于盛装而来、争奇斗艳的女星,但在红地毯结束后,进入当晚的慈善拍卖环节,他们却用自己的慷慨解囊,既为山区求学的贫苦学生带来希望,又给自己挣足了面子。每年的“BAZAAR明星慈善夜”都会有一场明星拍卖,而今年的拍卖会,交易额创下历年之最,最终,拍卖会的17件拍卖品创下了351万8439元的成交记录,称得上是圆满落幕。

  也许明星们踊跃投拍的热情远超晚会的“操办者”——《时尚芭莎》的女当家人苏芒所预料,因此当主持人吴大维和柯蓝两人在台上奋力将拍品价格一次次推向新高之时,苏芒却一次次在台下摆手,做出“快快落锤,别再忽悠啦”的手势,善良的她,既希望晚会能多拍到些善款救助那些失学儿童,又不忍看着自己的这些明星朋友一次次微笑着用十万甚至百万来买下“超值产品”,到后来,当她的好朋友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用12万买下一对手镯,然后对她说:“你一只,我一只”时,苏芒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泪水里更多的是一种感动,为这些到场明星对慈善事业的热爱,为这些年走过的艰辛道路,也为一个媒体人与明星之间,难得的友谊。

  当晚的拍卖会,因为颇具戏剧化的变化发展,一共掀起了三个小高潮。第一个高潮由搜狐CEO张朝阳挑动,和往年一样,他都会神情自若的拍下其中一件物品,送给和自己坐邻座的女士。而今年的慈善夜,在张朝阳身边,一边是国际影星章子怡,一边是今年的“影后专业户”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最终,第十件拍品——NE·TIGER和施华洛世奇“凤衣”被他以166666元拍得,赠送给了周迅。一时成为拍卖会上的最高价格。当柯蓝继续鼓动他,让他以同样价给章子怡也拍一件时,章子怡先笑了出来,连连为他打圆场:“不了不了,友情更重要!”如果说这一瞬间是娱乐圈里友情的体现,那么前天刚刚结婚的吴若甫(吴若甫新闻,吴若甫说吧)夫妇,则上演了另一幕爱情喜剧,结婚当天两人还是互换纸戒的他俩,在慈善面前却绝对不含糊,体贴的新娘刘莎,用10万元拍得一只皮箱,送给自己的新郎,也把他俩浓浓的爱,凝结在帮助更多失学儿童的慈善旅途中……

  舞台上,拍品一件件递出,主持人口干舌燥的推荐,而台下的男星们也纷纷慷慨解囊,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爱心,而到了第11件拍品——路易威登第五代传人亲自送出的一副中国麻将,争夺战就更为“激烈”了,“竞争”在章子怡和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之间展开,在此之前,搜狐娱乐就发现,章子怡悄悄地在看一张纸条,然后输入进自己的手机,而纸条上,居然是那英的电话号码,很明显,章子怡在和周迅成为要好的姐妹之后,也准备和那英好好交流一番,没想到刚刚输完电话号码,两人就有了“遭遇战”的机会,两人你刚举牌我又登场,拍卖价水涨船高,爽直的那英后来见此情景,连连和章子怡开始“私下沟通”,并当众大咧咧的开玩笑:“别和我抢了”!最终,对路易威登情有独钟的章子怡还是主动让爱,同样以166666的价格,把这件拍品让给了一见麻将就乐得合不拢嘴的那英。而围绕这副麻将的友情故事,相信日后将会在天后家的麻将桌上,继续延续……

  当晚最后一件拍品是著名画家曾梵志特意为BAZAAR创作的油画作品《天空》,此前,曾梵志一副比《天空》更小的作品在油画市场就已创下290万的高价,因此,既是行善,又有极大增值潜力的《天空》仅起拍价就已打破了整晚166666元的拍卖记录,而颇具商业眼光的华谊老总王中军,几番竞价之后,终以170万元拍得,成为本次拍卖会当之无愧的标王。

  “BAZAAR明星慈善夜”的成功举办,既是国内娱乐圈明星们的较量场,又是考验娱乐圈综合素质的试金石,相信在越来越多此类活动的推动下,国内娱乐圈必然会朝着一个蓬勃健康、温情友善的方向大步发展,而我们所处的这个世界,也必然将越来越多姿多彩……

  

时间:2006年10月01日20:0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