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 红运照五星-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紫气东来 红运照五星

   【制作  陈小敏】

霉运当头  五位明星争头牌

  可爱女生弦子因为与潘玮柏(潘玮柏新闻,潘玮柏音乐,潘玮柏说吧)合作《不得不爱》而一夜走红,最近她也要出自己的首张专辑了,现在为自己的专辑封面赶拍照片。

  江美琪(江美琪新闻,江美琪音乐,江美琪说吧)和弦子一样也要发片了,不过她却是邀请到了吴克群、林俊杰为自己创作歌曲,更是邀请到方文山为自己谱写了自己的专辑主打歌。

  内地新人王薛之谦在建外SOHO开了自己的小型演唱会,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谦谦的歌迷却为自己的偶像撑足了全场,环球唱片更是决定要全力打造谦谦。

  即前段时间selina的父亲出书后,selina也推出了自己的处女作书籍《爱的小猪猪》。此次出书就是把自己的DIY创意集结成册,给自己的歌迷一个小小的惊喜。

  名为《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的宋祖英独唱音乐会将在10月12日美国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上演,在近日的发布会上更是邀请到央视名嘴白岩松来主持。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01日17:30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