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车祸后推出新歌 《告诉他,我爱她》MV曝光-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胡歌车祸后推出新歌 《告诉他,我爱她》MV曝光

  即将在10月为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推出首张EP大碟的百代唱片,在胡歌首支单曲《告诉他,我爱她》推出受到大家的热情支持和反响后,日前正式曝光了这首歌曲的剧情式MV。

  虽然目前胡歌本身没有办法参与到MV的演出,但唱片公司采取了剧情式音乐电影的形式来拍摄这首歌,希望能让所有人在欣赏的同时更深刻的体会到歌曲本身所表达出的意思——珍惜。MV的故事情节或许并不圆满:一个不能说话,靠扮演小丑维持生计的男生无意间救了一个被一群流氓纠缠的漂亮的女生,两人成为了朋友。他们在一起相处的时光是那么的美好,男孩继续扮小丑赚钱,女孩开心的在男孩工作时给他照相。不经意间,男孩爱上了女孩,但却一直没有勇气给他表白,因为他觉得两人的差距太大,所以他一直努力的赚钱,但直到最后女孩的父亲派人把女孩接走,他也没有机会对她表达过爱意,剩下的就只有心痛与分离…但也许正是因为有了这份不圆满,才能让更多人在好好思索自己是否曾经也失去过爱的同时真正意义的体会到珍惜情感的真谛。

  爱,从来就是一件百转千回的事!MV里的故事情节加上胡歌声线里那种让人轻易便体察到的如暗流般涌动的不安情愫,很容易让人领略到思念的滋味、分离的愁苦,也不自觉的让那些深爱过的人懂得了在"我爱你"三个字面前,内心的企盼与渴望是多么的强烈,间或有情非得已的懦弱和无助。在随着音乐欣赏完MV时, 也许你会突然意识到,在如此柔顺的声线里,包裹着的,是强大的感情。

  百代唱片也计划将《告诉他,我爱她》的MV剪辑成等同歌曲长度的短版以及7分钟完整剧情版2个版本,用音乐电影的方式让大家体会到情感的真谛和珍惜两个字的意义。其实无论是对于现实生活中的爱情,亦或是亲情、友情,只要心中有爱,便一定要及时说出来,要告诉她、你爱她,不要等到没有机会,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时间:2006年09月30日13:29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