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若甫结婚没戒指 激情拥吻感动全场-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吴若甫结婚没戒指 激情拥吻感动全场

    视频1:吴若甫身穿睡衣举行婚礼
    视频2:吴天明证婚 无意间暴露新娘年龄
    视频3:葛优“揭短”——结婚了 睡觉别蹬被子了
    视频4:婚礼现场 陈鲁豫开玩笑大呼“遗憾”
    视频5:吴若甫结婚没戒指 激情拥吻感动全场

    今天上午11点59分,在主持人朱军和孙国庆的“联手操办”下,一场简朴又温馨的婚礼在北京昆仑饭店的宴会厅举行,一身“内衣”打扮的吴若甫(吴若甫新闻,吴若甫说吧)夫妇幸福地走进婚姻殿堂。

    蒋效愚、吴天明、姜昆(姜昆新闻,姜昆说吧)葛优吕丽萍杨澜陈鲁豫等数十位吴若甫(吴若甫新闻,吴若甫说吧)的圈内外好友和现场的几百位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一圈中婚礼。

    因为那场曾举国轰动的“吴若甫遭绑架案”,大难不死的他和许多警察也成了生死之交,在婚礼现场,搜狐娱乐也见到了他们的身影。吴若甫向来作风低调,因此这场婚礼在圈中绝对杜树一帜,没有豪华婚车,没有豪华派对,新郎新娘甚至连戒指都没有准备,不得已,在交换信物环节,朱军为他们找来两张纸条做为指环,让两人戴在手上……

  虽然少了奢华,但这场婚礼的气氛始终是温馨又感动的,各位明星轮番登场,或用歌声、或用赞美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目睹此场面的人无不为之动容。搜狐娱乐随后将用文字、图片、视频再现这场圈中难得一见的“感动婚礼”,为你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今天是个好日子,谢霆锋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结婚的消息刚刚得到证实,吴若甫马上就用自己的行动响应并实实在在向公众宣布对妻子的爱:“我爱她,所以,我娶她!”

   恭喜吴若甫,愿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属!

时间:2006年09月29日18:4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