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誉侵权案尘埃落定 李湘老公状告记者赢-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名誉侵权案尘埃落定 李湘老公状告记者赢

[制作:小戈]

  昨天上午是北京宣武区人民法院 公布的受理李湘(李湘博客,李湘新闻,李湘说吧)老公李厚霖 状告名誉侵权案的时间,当我们来到法院时 被告武汉某杂志社的邹当荣已来到北京,当事人向我们讲述了这场官司的来由。

  邹当荣当初没有想到正是打了引号的词为他惹上了今天这场官司。

  邹当荣这么说的原因 是因为这篇文章上网后,自己的博客的点击率达到了770万,李厚霖昨天虽然并未到现场 但他的代理人对胜诉信心十足

  开庭前,在某杂志社任职的被告 还对我们谈起了 他理解中的记者职业精神。

  面对镜头邹当荣侃侃而谈后,双方都接受法官提出的 庭外调解的建议,在回避媒体单独进行后 当事双方达成调解意向,被告在法官和原告 对字面提出的一些要求中,前后读了三遍致歉信

  支付了80元诉讼费用 当庭宣读了致歉信,被告邹当荣承认自己的报道是失实的,随后他还将在原告指定的一些媒体上 公开道歉。

  这个案件对于受相关事件困扰的明星们 可能提供了一个解决问题的适当途径,而媒体从业人员也应遵守职业道德 到底什么是娱乐精神的底线,这应该是我们认真思考的问题。

[来源:综艺快报]

时间:2006年09月29日18:0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