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真的结婚了?! 谢霆锋张柏芝搜狐独家专访-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他们真的结婚了?! 谢霆锋张柏芝搜狐独家专访

    视频:张柏芝专访 锋芝恋心路历程独家披露

    【文:景春 制作:景春】

 

     “我不在乎别人怎末说……

“活着便是精彩,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我愿意把每天都当作情人节……”
“我会把我们的故事讲述给小霆锋听
……”
“我不承诺,时间会说明一切”

 

    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锋芝恋”终于修得正果,谢霆锋与张柏芝两人分分合合这些年,继今年七月两人高调复合以来,两人已经完婚的消息,终于以当事人谢霆锋今日的正面肯定而得以证实。

  在今天(9月29日)中午的香港某电台直播节目中有主持人称,今天谢霆锋和张柏芝抵达香港,顿时被记者围住。当被问到与张柏芝是否秘密结婚时,谢霆锋点头承认,并且扬起左手的银色婚戒。记者随即联系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Mani),Mani承认事先谢霆锋有向她请假,Mani预感会有事情发生,告诉霆锋说行程不要向任何人(包括Mani自己)透露。之后Mani致电霆锋,霆锋也坦城自己已经结婚。

时间:2006年09月29日16:38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