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旋风抵港 展现亲和一面-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RAIN旋风抵港 展现亲和一面

文稿:周琴 制作:景春

 

RAIN享受天王待遇

   韩国天王歌星RAIN昨天第3度访港,为自己代言的某护肤品牌新店揭幕担任剪彩嘉宾。自去年12月出席了百事签约仪式后,RAIN已近一年没有在香港出现,当天他的出现,吸引了来自台湾、香港的近百名歌迷,主办方更是安排数十名保安人员为其护驾,足见RAIN的天王待遇。

 

 

   入乡随俗说粤语

   当天,正装出现的RAIN以自己一惯极具亲和力的征服全场,FANS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而他现学现卖的几句粤语,更是令到场歌迷为之疯狂。

 

   贴心展现亲和力

   除了贴心照顾自己的歌迷以外,RAIN当天对到场媒体也是相当配合。采访环节时, RAIN又不厌其烦地调换自己的座位,以便给记者们留出拍摄的最佳位置。

 

 

    借机宣传演唱会

    其实,以代言嘉宾身份赴港的RAIN,此次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为他即将开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提前预热。

 

    据悉,此次Rain还将为该护肤品牌拍摄新一季的广告,随后开始着手筹备自己的巡回演唱会,1013日将先在首尔举办预热演唱会。

时间:2006年09月29日10:04 我来说两句